学会刺激男人产生“亏欠心理”,他才会加倍珍惜你,不会背叛你

2020/4/1 14: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明明是两个相爱的人,但此时此刻就像是两个陌生人。明明只隔了一个桌角的距离,好像隔了两个城市一样,屋子里安静的出奇。

你还是忘不掉对吗?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呢?


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半,你不自觉的一遍又一遍望向墙上的时钟,心想着他今天应该会回家吧?


冰箱里依然留着饭菜,奥,对了,你几乎是每天都留,就害怕他突然回来,还饿着肚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打算回房睡觉了,你知道就算等一夜他还是一样不会回来。没有谁能理解你此时的的心情,但是我懂你。


突然外面的泰迪叫了起来,你激动地连鞋子都没有穿就跑出了门,那一刻,你突然觉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为了盼他回家,你足足等了十几天,每天除了想他就是想他。可是看见他严肃的脸庞,你就打消了拥抱的念头,顿时紧张感席卷全身。


你替他热好饭菜,小心翼翼放在桌子上,他叫你坐下来陪他吃。


明明是两个相爱的人,但此时此刻就像是两个陌生人。明明只隔了一个桌角的距离,好像隔了两个城市一样,屋子里安静的出奇。


突然他说了句:"我们分手吧,对不起!"那一刻,你简直不敢相信,那个苦苦追求你三年的男人会跟你讲这种话,其实那天晚上,他跟你讲了很多,但你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只记得他跟你说"分手"两个字。


第二天一早,他早早收拾好了心里,打算搬出房子。那一刻你终于体会到了,他真的下定决心离开你了,于是你各种哭喊,各种挽留,可他就是不领情,贴了心跟你分手。

你到现在都不明白,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


女人,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是不能忘记吗?其实你知道吗,当男人心平气和跟你说分手的时候,其实他早就在盘算这件事了,所以就算你再怎么低声下气,他一样不会收回自己话,你说你这是何苦呢?


忘不掉男人,忘不掉你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就尝试挽回吧!但是你一定记住,这一次挽回并不是让你用自己的尊严挽回,而是利用男人的"愧疚"心里还有你自身的高价值挽回。(想要挽回爱情,挽救婚姻→如果你依旧迷茫,不知如何是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我告诉你如何做)


只有这样,你挽回的爱情才不会像之前那样,说散就散。


男人跟你分手,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那么这时候你就不需要把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了。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给你的所有东西,都还给他,并且不要哭闹,安静的走开,如果非要说什么,那么就说"这些年多谢你的照顾,祝你幸福"。

你千外不要小看这句话的实力,这会让男人对你产生亏欠。


当男人看到分手后你的状态之后,他就会有很大反差感,因为他会觉得你一定会跟他闹,但是你没有,并且是和平分手。


那么他潜意识里一定会想是自己的原因,才会导致现在的情况,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那么在激起男人的"亏欠心理"之后,你就不要再管他了,这时候你就要做一个高价值的提升。


你要清楚,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你的魅力下降了很多,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肤白貌美的女神了,那么你就应该换个穿衣风格,换个发型,把花在男人身上的时间都转移到自己的身上。


你记住,只有学会爱自己的女人,才会受男人青睐。当男人看到你一系列的变化之后,他就更加觉得自己"欠你的",而且还会主动向跟你复合。

那么这时候你在感情中的地位就转换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害怕失去男人的小女人了,而是男人害怕失去你!


前不久我手上有这样一个案例。莉莉今年27岁,目前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工作,有一个相爱4的男友,两人在三年前就同居了,只是一直没有扯证。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男友跟他提出了分手。莉莉觉得很无助,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为什要受到这样的待遇。


其实莉莉虽然是一个行政人员,但是在生活中,就是那种脾气很好的女人,就像是贤妻良母的模样,可是这样的好女人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为什么他的男友就要跟他分手?

其实呢,这四年,莉莉就是因为太顺着自己的男友了,所以男人觉得她除了做饭洗衣服就没有其他的事,看腻了而已。


人性本贱,永远都不会满足自己的欲望。


那么想要挽回,我们一定要提升自己,但是不是为了男人提升自己,而是为了自己,当你在提升自己的时候,抓住了男人的"亏欠心里",顺势挽回了而已。


想要以后的感情长久,那么你就要时刻让自己更有魅力,男人才会更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