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独来独往的阶段 是人生的一场必修课

2020/5/21 11:50:55 作者:AB-20191… 来源:伊秀情感网

6121331fb8604d4dd222b5e576ed00c5.jpeg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些路,只能一个人前行。一个人只有静下心来,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独来独往,是我们成长的必修课,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

孔子说:吾日三省吾身。真正厉害的人,一定懂得要学会独处的重要性。他们会在属于自己的独处的空间里通过反思自己来提升自己。

真正厉害的人,都喜欢独来独往。

其实,独来独往并不是孤独,并不是没有朋友,他们只是不想让垃圾社交打扰了自己的生活。而是腾出时间去思考,自我调整,遇事的时候也更加冷静和理智。

0f2f5a99645a100dc2791614ac7c6634.jpeg

独来独往的人,常有过人之处。

独来独往的人,往往都很厉害。你看他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而其实他的内心世界比任何人都强大而丰盈。他们有着与众不同的思想,尤其是对事物的认识,往往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心理学家亚当·格兰特就说过:人们独处时更容易有新的想法。当你学会独处时,就能够从平凡中看出独特,在嘈杂中感受宁静。

选择独处,远离那些世俗的纷扰,并不是孤单,仅仅是心里踏实。对于那些融不进的圈子,就没有必要强迫自己去合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