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牵手时小动作  这些你都注意到了吗

2017/12/25 7:2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男生有时可能会有点小害羞,有时做些事情会毛手毛脚的对女友太过拘谨。是不是会有些小动作,尤其是在牵手时,这些你注意到了吗?去看看他们都有哪些小动作!

在很多时候,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在自己的对象面前总会有点羞涩,尤其是刚在一起的情侣两人两眼想看都不自觉的脸红心跳。他害羞不敢牵手时的小动作表现有,跟在你后面看着你的手然后慢慢靠近你当他准备牵你手你一转身他便把手放到头上去了,还有一个就是跟你平行着走手在底下挣扎、抓狂想深呼吸一口气再牵,后来在挣扎中迅速的把你的手牢牢抓住。

慢慢在一起久了的情侣,每次牵手男生都主动的十指紧扣,把她稳稳的扣在手里。有些男生在牵手时喜欢摸摸女朋友的耳垂软软的好好玩。他们的小动作还有很多例如喜欢摸你的眉毛、时不时对你放下电、有时走着走着会捏一下你的小脸蛋、像摸小孩子的头一样摸你的头等等的小动作。不管再多的小动作这些都是他想亲昵你、亲近你的意思。

大家都听说过“摸头杀”吧,男朋友的小动作之一。在一些比较成熟的男朋友心里,他自己觉得他是大人而心爱的女朋友是个小孩子,所以他会经常轻轻抚摸你的头发,这个表现了他想好好保护你的欲望和表达他内心的对你的爱意。

男女牵手是刚开始恋爱,但是不管你们相处多久还依然会牵手,那也说明感情特别好,你看看街边公园,依然还是会有白发的老人一直牵手,为什么别人祝福结婚的人都要说祝你们白头到老,那就是要牵手相扶持一直走到尽头,男朋友牵手时的小动作,表现出的都是浓浓的爱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