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这只是个不道德的行为

2017/8/11 8:12:14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当然是痛苦的,因为你放弃了自己的家庭或者是插足了别人的家庭,伤害的不仅是自己,也是别人,这是很不道德的事。受社会的谴责,也会使自己内心觉得愧疚。

婚外情不犯法,这也成为了很多人投机取巧的一种方法。我们可以看看之前出轨的明星文章和姚笛出轨,但是他并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现在还是可以在大银幕上演自己的电影。

马蓉出轨也只是受到社会的谴责,现在还是可以继承一笔财产过着自己的逍遥日子。所以说现在对待婚外情的一些惩罚不够严厉,让很多人得到了不该得的,也让很多人失去了不该失去的。

我们一个个体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只是因为自己而活,我们还要融入整个社会这个群体和人交往,在和人交往的过程中,不能只考虑别人,还要考虑到整个社会的发展。所以在感情生活中也是的,不能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而毁掉了一个家庭,这是很值得的。

这么说,有一天你当了别人的小三,那么总有一天也会有人当你们的小三,而且你还没资格唾弃那个小三,因为你们是同样的。

奉劝各位有其他心思的人美满的婚姻是依靠忠诚和专一维系的,你可能只是一时的兴趣,但是却毁了一个家庭的一辈子。即使别人原谅了你,但是他们心里总会有一个疙瘩,这会使你们的关系永远处在一个不信任的状态,那么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意义呢?

在你想要出轨的时候多想想你的家里人,想想你的孩子。你要给你的孩子做榜样,如果你自己是这样,那么孩子以后为什么看待你,甚至还会有其他的孩子嘲笑你的孩子。其实孩子有什么错呢?为什么让他活在你的阴影当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