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凌晨翻进宿舍楼被百名女生喊捉贼

2010/11/25 4:45: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外面人声鼎沸,小陈穿着睡衣走出去,才发现整栋宿舍楼都闹哄哄的——数百名女生一边敲着洗脸盆和牙刷缸、铁锅,一边喊着捉贼。赶到现场时,小陈发现楼上的不少女生还在喊“捉贼”,看到警车来了,警灯一闪一闪,她们仍没有停下。

  N本报记者 杨炯

  时间:前日凌晨4时许

  地点:泉州一大学校园

  辖区:该校保卫处

  “抓小偷啊,小偷跑到女生宿舍了!”睡梦中,大二女生小陈突然被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惊醒。

  外面人声鼎沸,小陈穿着睡衣走出去,才发现整栋宿舍楼都闹哄哄的——数百名女生一边敲着洗脸盆和牙刷缸、铁锅,一边喊着捉贼。

  而在此前几分钟,校园里的警务室电话就响了。一名大一女生打电话报警说:不好了,有个男的翻到女生宿舍里了,现在在5楼走廊上,可能是个小偷。“这还了得!”值班的***小陈说,当时他心里就“咯噔”一下紧张起来——别说有没有偷什么,一男的半夜窜到女生宿舍楼,宿舍楼有四五百号女生,随便闹出个什么把戏,这可不是玩的。一丢电话,小陈火速叫了几名保安,开车来到楼下。

  赶到现场时,小陈发现楼上的不少女生还在喊“捉贼”,看到警车来了,警灯一闪一闪,她们仍没有停下。不过在此时,钻女生寝室的男子却不见了。一番找寻,***才在女生澡堂外,把他找到了。***发现,该这男子长得很壮实,穿着拖鞋,已经被女生敲脸盆的声音“吓坏了”,躲进了两栋宿舍楼之间的澡堂子。见到***时,他还连说“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担心男子带有伤人武器,***小陈和保安迅速把他摁倒在地。一番搜身,***发现,他身上并没有任何武器,只有一包香烟和几个打火机,以及一个粉红色的钱包。

  之后,***把该男子带回保卫处,女生宿舍才安静下来。该男子说,他只是想到宿舍看看,半夜就连翻了两道铁门,钻进了女生宿舍。结果,在5楼的走廊里,就被女生发现了。

  该男子到底是谁?***小陈带着他去派出所核对身份,发现他是附近一个村里的人,姓杜,今年才24岁,曾因骚扰他人留下“记录”。随后,***还带着杜某去他家里调查。杜某的姐姐说,弟弟有精神问题,一直没治好,平时连自己都打。最后,***只好叮嘱他家人小心照看,不要让他再出来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