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与男生沟通找话题 这里有好的方法

2017/12/25 7:2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男生聊天要知道他们的兴趣爱好,一般来说想知道他们的兴趣爱好就要从他们的舍友或者师兄弟那里,所以你要和他的朋友们打好关系,这样才能够从他的朋友们了解一些信息。

如何与男生沟通找话题呢?其实男生的兴趣爱好无非就这么几个,第一个就是运动,无论是篮球足球或者是其他的运动,自己一定要有所了解,更是要去亲身体验,这样以后再谈话的时候才有谈资,才能够谈这些东西,否则如果你只是平常了解的话,当你们深入交谈下去的话,那么你可能就没有话可以说了。

男生总会有几个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所以知道他喜欢的偶像,并了解那以后可以谈谈这个头像,他们一定非常感兴趣,也非常愿意和你继续的交谈下去。

第二个,男生比较喜欢做的事就是打游戏,其实很多男生喜欢打游戏,但是女生并不喜欢,这也是男女之间没有话题聊的隔阂。所以当女生不知道跟男生谈些什么的时候,就先去玩一款游戏,特别是最近比较火比较多人玩的游戏。如果你能知道你喜欢的男生玩哪一款游戏,你就一定要学会玩这款游戏,以后你们可以在玩起游戏的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深入。

第三点,需要好好的打扮自己,很多男生都是看外表的,虽然很肤浅但是这是事实,因为如何你打扮的好看一点。

那么他就可能更愿意和你交谈。可能很多女生觉得这种人比较势利,不应该在喜欢他,可是其实很多男生确实都是这样的,就像是很多女生也喜欢帅哥一样,碰到帅哥也愿意多和他说几句话,这是亘古不变的事实,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去接受。在去约会之前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给别人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