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见钟情的感觉   女生想知道吗

2017/12/25 7:1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相信一见钟情,有人说,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是颜值。科学家做过调查发现,一见钟情结婚幸福的概率要比其他结婚的概率要高很多。那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呢?

关于一见钟情这个问题,不同男生有不同的回答,但本质上大致相同。下面是男生对女生一见钟情时的几种感觉。(一)一见钟情就是,当你在神魂飘离的时候,目光漫无目的飘的时候,感觉自己被一个人电了一下。在那一瞬间,她的突然出现把你拉回到现实中。

然后,眼光就一直盯着那个女孩儿,盯着她的身高,她的眼睛,鼻子,耳朵,以及她穿的可爱的衣服。紧接着看着她呆萌的样子,越来越靠近,自己也越来越紧张。心想,她是不是就是自己一直要等的那一个女生。然后又是超级的紧张,偷偷想,她会不会也在看我呢,我刚刚偷看她时,有没有被她发现呢?又有些担心,刚刚那个可爱的女生,她有没有男朋友呢。

(二)一见钟情大概就是,你看向她时,自己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笑了,想一直一直看她,想靠近她,想占有她。明明当时周围的女生有那么多,比她漂亮比她高挑比她有气质的也有很多,可她,就在那么多人中无限放大,放大到自己的瞳孔里只可以看到她的模样。

(三)也有人说,一见钟情的感觉就是,像看到了一个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明明很陌生,却感觉很亲近。在她出现的一刻,只想说,相见恨晚,只想说,我等你很久了。一见钟情,是一件神秘而美好的事,但是不要随便开始一段感情,因为谁都有看走眼的时候。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