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绝情 不是断联而是沉默不语

2020/10/21 11:18: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沉默的女人,早已经心如死灰。沉默不是软弱,是因为发现有些人再也不值得自己爱下去了。女人的绝情,不是断联,而是沉默。

沉默的女人,早已经心如死灰。沉默不是软弱,是因为发现有些人再也不值得自己爱下去了。女人的绝情,不是断联,而是沉默。

女人有一种绝情,叫心寒。

张小娴说过:“沉默是无法掩饰的失落。”

沉默的背后,一定是无数次孤立无援的失望,无数次背向相对的孤寂,无数次转身而走的冷漠和无数次恶语相向的痛心。

在生活中,女人还愿意跟你吵,说明她对你还是抱有希望,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引起你的关注和注意。

女人就是这样,越爱一个男人,在他的面前,就越是显得活泼。当一个女人变得沉默了,显然是感受不到真诚和爱了,就会用沉默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内心。

若女人对一个男人失望了,即使有什么话到了嘴边,她也会选择闭口不言,不想再跟他说了。因为早已对你不抱任何期待,所以才会对你默不作声。

一个女人变得沉默了,必定是被伤透了。

真正的绝望,不是怒气冲天,号啕大哭,而是沉默不语,静默反抗。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啊,总是想要跟那个人亲近,总是和那个人无话不说。当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时候,总是和他无话不说,会跟他诉说自己的想法,分享她的开心和难过。

而当对男人失望的时候,她会变得话越来越少。从此,她默默地把自己的心门关上了,你的事她不再过问,你的心情她也不再关注。她不再奢望你的关心,也不愿意依赖你,而是变得独立沉默,跟你没有任何牵扯。

所有的失望都不是一日造成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女人开始变得沉默,原因只有一个,她对你失望了,绝望了,准备离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