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亲对象怎么聊天 相亲微信聊天小技巧

2020/12/18 10:52: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过相亲认识的两个人在前期可能会特别的尴尬和不适应,因为互相不够熟悉,导致不知道该聊什么话题。那对于两个尚处于陌生状态的人要聊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聊天是一门艺术,有些人聊着聊着就把天聊死了。在生活中本身就是不太会聊天的人,在和一个还不算熟悉的相亲对象聊天时难免会更加手足无措。如果有意想和相亲对象发展下去,不会聊天可能会导致失去一段美好的姻缘。了解多一些聊天时需要的技巧,可以避免错过哦。

现在的人除了会面对面聊天还会用微信聊天,微信已经成了相亲男女聊天加深感情的主战场。下面几个微信聊天技巧对于认识还不算太久的相亲男女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在合适的时间里聊天。

相亲初期,两人认识的时间还不长,心里都会有一些陌生和不适。两个人在加了微信以后可能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如果就直接给对方发消息,对方没有及时回复,又会多想而后感到尴尬。

但对方没有及时回复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的,如果不想自己胡思乱想就需要找合适的时间个对方发消息。给对方发消息的时间尽量选在对方空闲的时候。比如对方在朋友圈里发动态的时候,还有临睡前也是一个不错的时间点。

来源:图虫作者:454680098661728343

二、选择合适的话题聊天

由于不够熟悉,不知道该聊什么话题是相亲男女之间常有的问题。在加了相亲对象后可以及时查看对方的朋友圈,大概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生活状态,再通过这些简单的了解挑起对方感兴趣的话题。或者可以通过向对方求助,提一些对方可以轻易回答的小问题,拉近双方的距离。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三、适时结束聊天

一段成功的聊天就是聊天结束后对方还有继续和你聊天的心思,在聊天结束后对方依旧觉得有趣,会对你有一些兴趣。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其实也不是太难,只要在一个合适的时间结束聊天,对话题有所保留,勾起对方的好奇心,这有点像常说的欲擒故纵。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