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男朋友的心情说说 教你如何表达心意

2018/2/24 9: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的时间越来越久,开始害怕孤单和寂寞,心里越发的想找一个男朋友。以下是整理的一些想找男朋友的心情说说,教你如何表现出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给别人一些爱的暗示。

来源:图虫作者:-

1、好想有那么一个人,能够陪我一起去吃麻辣烫,一起去踩脚踏车,每天都能陪我说说话。不知道这样的人有没有,如果有的话,可以不可以现在就出现在我身边?

2、看到书上说,一定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一次。我突然就好想有一个男朋友,不管是去什么地方,只要他愿意带着我,一起去看一看去吃一吃去玩一玩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3、以前我总觉得只要我每天努力工作,把时间都投入到工作里,就不会觉得孤单。可是每天下班回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心里总是会觉得有点失落。突然想找一个男朋友,每天回到家有个人能和我说几句话,就这样而已,怎么就那么难?

4、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贪心,我只想找一个心里只有我一个人,每天都对我好的,不会和其他女孩子暧昧不清的男生。为什么现在连专一都这么难,谈恋爱只爱我一个人不可以吗?

来源:图虫作者:-

5、现在身边的人结婚的越来越多了,每天看着大家都是一对对的,心里突然有一丝丝的羡慕。我也想找一个男朋友,每天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做做饭,或者养一只猫,我想找一个人一起过这样的生活。

6、大家都说谈恋爱很简单,可是我觉得我找男朋友就很难。我也没有什么要求,只希望他能够爱我,我也爱他。两个人能够彼此包容和理解,一起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庭,每年一起出去玩几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