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会说什么好 初次约会聊什么话题好呢

2021/5/7 18: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人不管是成为朋友,还是恋人,都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才能让彼此的关系的更进一步。那么,初次约会时说什么好呢?那下面就来教教大家,让你在第一次约会时话题不断。

初次约会说什么好呢?很多可能人第一次约会就把天聊死了,这主要是因为初次约会,不知道如何让自己和对方放松。没有一个好的状态,两个不是特别熟的人自然很难聊得起来。除此之外,第一次约会话题的选择也很关键。聊天也是一门学问,需要大家多学习。下面,就给大家提供几个第一次约会聊天的思路,快来了解一下吧!

聊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在聊起一个话题时,可以先看看对方对这个话题是否会感兴趣,这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说,对方对此没有回应,这样的聊天是很失败的。如果能把话题聊起来,就可以将话题延伸,从而找到双方都愿意聊的话题,聊熟了就可以开始往了解对方的方向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聊旅游的那些事

旅游总有种神秘力量,可以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第一次约会时,可以和对方聊聊你去的地方,发生了什么趣事,分享快乐和照片给她看。对方肯定也很愿意把自己的旅游趣事和你分享,这样两个人的互动就增加了,说不定哪天还可能就约起来一起旅游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聊兄弟姐妹

现在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如果自己或者对方有兄弟姐妹的话,就可以聊弟弟妹妹,加深了解。以弟弟妹妹为切入点,活跃气氛。如果你对她有意思的话,就会想去了解她的家庭,这样也可以赢得她的信任。有一点要记住,可以聊家庭,别但要注意适度。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聊一些好吃的食物

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吃货,如果你们有着共同的饮食爱好的话,那就可以一起聊喜欢的菜。相约在一个不错的餐厅,点上一些自己喜欢和对方喜欢的菜,相互品尝,这样不仅可以了解到对方的口味,还能在吃上引起共鸣,美滋滋啊!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