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教你一些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2021/8/25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想追女生,男生其实完全不需要花费多大力气,简单3招就可以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为女孩子花钱,让她记得你的好

女孩子总会信奉一句话“为你花钱的男人未必爱你,但是不给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所以面对女人,你必须要慷慨一点。女孩子接受你的礼物多了,被你宠的习惯了,也就陷入你的爱情陷阱。

对于自己想追求的女孩子,三天两头接下班,请吃饭,有没有理由都送点礼物,制造惊喜,这些都是必修课,虽然前期花费大一点,但是比你打持久战还是要好很多。

来源:站酷

时常陪她聊天,早安晚安不能少

说甜言蜜语是追求女孩子成本最低的手段,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方法的成功率很高,尤其是你耐心强的时候,更是如此。男人如果可以持续去对一个人早安、晚安的问候,女人特别容易对其形成习惯性依赖,好感也就这样产生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若即若离,让你心情起伏不定

对一个人主动这种事如果坚持的时间长了,会被人习惯,习惯了也就不被重视了。所以当男人成功在女人心中留下印象的时候,就要改变策略,适当的忙碌起来让女人开始对你思念,开始主动找你。

这样的冷处理,会让女人别太拿你不当回事。而且,更重要的一点,也是让女人心中明白,你可以对她和好,也可以不理她,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你也不会地位太低了。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女人对缘分是有一定程度迷信的,这是她们心中难以磨灭的浪漫情怀。男人完全可以抓住女人的这种心理,制造两个人邂逅的机会。你可以通过身边的朋友、她的朋友圈来提前知道她的行程,走到前头去制造偶遇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