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相处之道 情侣之间要怎么相处

2021/9/9 14: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总是充满甜蜜幸福的,但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彼此越来越了解后,反而会慢慢出现一些问题。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下情侣相处之道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谈谈生活琐碎事

曾有家庭关系专家对已婚夫妇的研究发现,夫妇琐碎生活细节比起深刻大事,更能对一段健康婚姻关系产生正面影响,因此,情侣间可引以借鉴,不时与对方闲聊琐碎事,如今日的天气,节目电视内容等等这些话题看像无聊,但其实可以从中发现对方的喜好及兴趣。

来源:图虫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主动理清误会

与伴侣出现分歧时,不要轻易漠视,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反而要主动向对方表达感受,认真解决双方误会,例如不小心从对方手机看到与异性合照,不要假设对方出轨,也不要把看到的藏在心中,勇于向伴侣提问,或许你会发现那位异性只是伴侣的兄弟姐妹呢!

来源:图虫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保持适当沉默

心理学初期研究发现,当我们谈论共同经历时,两者的关系会更亲密,后来它指正欲改善一段关系,语言不是必须的。由于在谈论双方的共同经历时,语气,态度,语调都会影响传递意思,结果可能会引起争吵。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用感受代替说话

正所谓“讲多错多”说话像双面刃,可以破坏或修补关系,可以的话就用感受代替言语,不妨一起看电影,看美丽夕阳或吃甜品等,又或者一起做家务,男的洗碗,女的拖地,做完家务之后坐在沙发上相视而笑,这个情景已胜过千百句“我爱你”,这样做不但为双方创造更多美好回忆,而且更能令关系升温!

来源:图虫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好啦,以上就是情侣相处之道 。看完以上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