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分手怎么挽留  从这4点去挽回她的心

2016/4/19 16:40:2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你死心的原因 列一张你每次让她痛心的点的清单。每一次,她什么时候会流眼泪,会不理你,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会,会听一些伤感的歌,看一些爱情电视,其实...

一、对你死心的原因   列一张你每次让她痛心的点的清单。每一次,她什么时候会流眼泪,会不理你,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会,会听一些伤感的歌,看一些爱情电视剧?其实,你都会发现,她不开心了,她因为你的某些行为导致的很失望与痛心了。那你,可以绞尽脑计的去回想一直以来,你曾经让她有过如此伤心的行为,然后,把它们列成一个清单,一一写出来。这些,都是导致她慢慢死心的点,积累越多,问题就越大,那后果可想而知。    在感情中出现问题,从根本上来说,都是男人造成的,因为他没有尽带领好一个女人的责任,无法引导她达到相互默契,才导致她走偏走歪。所以,女朋友死心,大部分是你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你的坏毛病、坏习惯日积月累让她彻底失去了信心和耐心;分手前的争吵让矛盾不断升级,终于让对方歇斯底里到提出分手;你与异性的暧昧甚至出轨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你一直给予她承诺,却始终没有对她实现;;死心只因为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却感受不到你的爱意和用心,让她觉得累了。

二、降低矛盾点   放低姿态,承认错误。情感专家说:“不要给她发什么‘你今晚的表现让我太失望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相互冷静一下’。你只要跟她说,‘宝贝,是我错了。’哪怕她继续说对你很失望的话语,也不要因此而乱了阵脚,尽量在一条短信内给她稍微解释一下这件事,并且把所有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无论发生什么矛盾,都不要再去争论谁对谁错,赢了对错,输了感情多不值当。而且在女人的观念里,没有对错,只有爱和不爱,你爱我自然会包容我,忍让我,哄我,哪怕是我的错,但是你争个不停就是不爱我,就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放低姿态,主动承认错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