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自我总结   纪念那些青葱而又美好的青春

2015/9/10 11:21:01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毕业总结 大学生活临近尾声。这短短的大学生活,却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在这里,我从一个莽撞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并不为过。

大学毕业总结 大学生活临近尾声。这短短的大学生活,却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在这里,我从一个莽撞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并不为过。总结过去可以拨开时间的迷雾,清晰的回首所走过的路,从而为将来的人生旅程准备一些经验和教训。

大学是人生当中的一个转折点,经过大学四年的生活,我变的更加成熟更加睿智,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的互助合作的能力,锻炼了我的意志,也陶冶了我的情操。大学这四年是充实的四年,我想这在我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会美美地珍藏着。我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做了一个总结,以此作为自我鉴定的基础
时光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一晃大学四年的生活已接近了尾声。回首这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太多的回忆。在这四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还记得刚踏入这所大学校园,对一切都充满新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入社团,尽情地体验这种渴望已久的生活,充满着活力。带着这份激情与活力我度过了大学四年。大学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高中填鸭式的生活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多数的时间都需要自己去安排,这也需要自己用一段时间去适应。大学四年里,我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并且注重自己各方面的发展。

在思想品德上,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并且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且得了结业证书。我积极要求上进,主动投身于理论文件讲话的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己。在平时的学习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确立和坚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的过程。惟有不断地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努力在掌握理论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在用理论来指导实际上下功夫,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注意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我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并且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味其内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