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前女友的话 妙花让你重获幸福

2016/7/21 9:09:2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以为离开你,我会很好,我错了,所以与你再次相遇。如今以为默默爱你就足矣,我又错了,你已占据我太多。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

1、曾经以为离开你,我会很好,我错了,所以与你再次相遇。如今以为默默爱你就足矣,我又错了,你已占据我太多。

2、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亲爱的,当你在人间游倦的时候,我愿与你在天涯相逢。
3、你就是“欠我!”谁要你让我爱上你?所以你就用你一辈子的时间慢慢偿还吧!
4、每一个夜晚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个你。
5、距离使你我永远不能相见,时间使你我无法看见,工作把你我拉的好远,为什么我们之间没有缘分。
6、今夜星光灿烂。你在何处浪漫?儿子吵这要吃饭,快点回了共进晚餐,爱你的老公。
7、给我一个微笑吧,象一杯淡淡的水酒,象一缕柔柔的轻风,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

8、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泪在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