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前女友的话 妙花让你重获幸福

2016/7/21 9:09:2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以为离开你,我会很好,我错了,所以与你再次相遇。如今以为默默爱你就足矣,我又错了,你已占据我太多。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

9、当我想你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有时候真的会不经意的一笑,但无论怎样,希望你心如我心,心心相应。
10、从别后,意相逢。几回梦魂与君同。也想不相思,中免相思苦,几次细思量,情愿相思苦,我想你!
11、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12、不要骂我,今天碗已经洗过了,明天太阳好我一定洗衣服。不要忘了8点钟你的电视连续剧。 你健忘的老公。
13、别怕,爱你的人还在;别猜,他依然是原来的你爱;拭去风带来的尘埃,方见爱非你想像中无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14、爱是盲目的,恋是疯狂的,痴是可悲的,梦是美好的,你是残酷的,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15、直从有了你,我便收敛了闲云野鹤般的心灵,找到了对你的思念,从此。孤独和寂寞不会占据有你的日子。
16、曾经以为离开你,我会很好,我错了,所以与你再次相遇。如今以为默默爱你就足矣,我又错了,你已占据我太多。
17、在这寂静的夜晚,突然想起你,想到泪流满腮,不能自己。不是不爱你,不是不想你,只是这爱太难太难。
18、在遇见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的。自从那天遇见你之后,我发觉你是我生命中 唯一的色彩。

19、在我认识你的那刻起就注定今后会与你牵着手慢慢变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