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前女友的话 妙花让你重获幸福

2016/7/21 9:09:21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以为离开你,我会很好,我错了,所以与你再次相遇。如今以为默默爱你就足矣,我又错了,你已占据我太多。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

20、在千万人中,偏偏遇见你;在千万年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偏偏遇见你,嫁给你是我今生最浪漫的选择。
21、远方的你在哪里,现在的我好想你,想我们每次相约的情景,你不在我好孤单,好无助,快回来,到我身边。
22、夜难眠,想君何时还;夜孤寂,想君何处立;夜漫长,想君欲断肠。
23、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亲爱的,当你在人间游倦的时候,我愿与你在天涯相逢。
24、听到你的音动了我的心,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拉着你的手我不想让你走,望着你的背我好想跟你睡。
25、思念夹着温馨,回忆带来快乐,愿我的祝福交付给满天的星星,带给你。
26、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眼前或瞬间,也不是一年或十年,而是无论飘流到哪里的你和我的心,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27、人生路短,友谊情长,相遇是缘,相知是份,相遇又相知缘分。让我们用真诚发心。好好地去珍惜这缘分吧!和你在一起我看到生活的美好,对于我,你是那么的重要,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像每天的阳光,让我感受温暖与幸福。你是我的全世界。我想永永远远的陪在你身边,在子孙满堂,白头偕老之时。还能牵着你的手看风景。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爱你。给你女朋友写感动的话还是是需要结合你的实际啦。我所写只是描述,描述一个人真心爱另一个人时的真实想法。你俩之间发生的感动彼此,让你们彼此间印象深刻的事情。结合这些,再加上你发自肺腑的真心话。我相信,定是能感动你的女朋友的。你爱她。为她付出。她就是幸福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