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关系能维持多久 暧昧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2022/7/5 10: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暧昧会让人受委屈,让人找不到爱的出口,该放手就要学会放手,不然不管多久等来的只是一场空。放手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不美好吗?为什么要紧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欢愉?

男女暧昧期的时间长短,主要看两个人的意思,毕竟暧昧是一种情人未满,朋友上的复杂的男女关系。一般是见不得光的,不能在大庭广众下牵手,卿卿我我的,只能在背地里面偷偷摸摸的,这种感情一般维持不了多久,三个月,最长半年彼此的新鲜感逐渐消耗殆尽。

一方得不到回应,期待的感情得不到升华,到达不了恋人的处境,也看不到两个人情感的未来发展方向。长痛不如短痛,趁早将这段隐匿的情感放下,分手,各自寻找幸福,这是聪明一点的人,看到了其中的厉害,得不到利益只好放手。

来源:站酷

12个月的暧昧期在一段感情之中虽然不算长,但在一个快节奏的生活之中,算得上是长情。他们在这场感情的追逐之中,看到了让他们心动的东西,跟对方玩着猜心的游戏,彼此就像过家家一般相处着,但是这样的游戏不能长久,时间长了,彼此会失去安全感,总想着付出多了应该抓住点什么,才能给自己未来做交代。

一年之后的结局只有三种,要么继续暧昧下去,享受着那一丝眷恋,要么转变成恋人的模样,成为最亲密的人,或者是分手成为陌生人。有男女之间暧昧之久超乎你的想象,他们大都是换个身份,把对方当做自己的知己,不放手,也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如果一个人说自己和异性暧昧超过了十年上,彼此相互吸引,只是碍于家庭情况和身份,不敢挑明这层关系,而把对方当成陪伴自己的“知己”。他们掩藏彼此间的心意,无欲无求,只愿陪在对方的身边,做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暧昧到已经成为了“情人”的地步,却无关乎金钱,只是心心相惜,彼此吸引,这种“蠢”的人真的会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