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恋爱中总觉得孤独 在恋爱中感到孤独的原因

2022/8/18 16: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是孤独的个体,恋爱是两个孤独个体的深度连接,是通往我们灵魂的桥梁。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无聊孤单的时候,不会因为多了一个恋人,生活就变得完全充实有趣。

有一种性格的人,他们即使在拥有了爱情的前提下,依然喜欢寻求自己的快乐,喜欢去尝试所有的美好 ,他们爱玩,不愿向爱人做出任何承诺,有时,还有点儿见异思迁,有点儿花心。

他们喜欢无拘无束的恋爱关系,渴望从爱情中获得很多的快乐,只不过,这种渴望可能很难固定在自己的爱人一个人身上,所以在旁人看来,他们就像是一个情场的浪子,玩世不恭。

来源:站酷

他们讨厌被爱情束缚的生活,喜欢自由自在地过日子。他们即使在确立了一段爱情关系之后,仍然可能会同时向其他人展示魅力。

他们很容易厌倦生活中枯燥乏味的一面,喜欢寻找有新鲜感、快乐的生活方式。他们的自我认知度比较高,希望别人给予自己肯定与赞扬,讨厌被否定与被指责。

来源:图虫作者:235351383125262416

当他们和爱人的关系出现危机,爱人希望促成一次沟通的时候,他们却往往会以沉默或是不想谈为由选择逃避,让双方没有讨论问题的时间。他们喜欢追求快乐的爱情,寻找新鲜、懂得及时行乐,有时就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