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代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一切都看自己

2022/11/15 16: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张张的照片、 -叠疊的车票、充满爱的便签、宠溺的笑脸、翻不到头的聊天记录、他送你的礼物....只会让你重新回忆一次又一次你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陌生的心酸。

很多人都不看好学生时代的爱情,认为学生时代的爱情走不到最后。怎么说呢,那件事情其实因人而异,能不能走到最后不是别人说了算的,是你们两个人说了算的。

非常相爱的两个人,不管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你们都能携手走到最后,而不相爱的两个人,可能你们相处几个月后就会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131605296996027904

学生时代虽说主要任务是学习,但身边多多少少都还是会有感情之事干扰自己。升上初中后,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对异性有了不- -样的了解。年纪小,对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再加上电视剧、小说等的影响,很多中学生都会在所谓的“看对眼"后,尝试早恋。

因为年纪小,思想不成熟,阅历不深,所以对事情的看法会存在片面性。这个时候的女生心思单纯,遇到- -个对自己好点的人,或者说长得帅一点的,便会乱了分寸。男生也是如此,- -个女生漂亮,就会想追她,于是就对她好,或者-个女生对自己穷追不舍,也很可能会轻易地尝试在一起。说白了,都是因为年纪小,没有经历过,所以会好奇。

来源:图虫作者:131527643987329156

但是最后会分手,大多也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对方身上有很多毛病,自己忍受不了。经常闹矛盾,也都是因为-些小事。思想不够成熟,在意的东西就会很多,对感情的事情也都是懵懵懂懂的,不会用大人的眼光来看问题。因为身后还有父母,所以做什么事情也不想想后果,反正也不用自己去承担。

从早恋到结婚,需要的时间太长了。这样稚嫩的感情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在时间的考验下,过不了多久便会土崩瓦解,即使父母支持你们在一起,也很可能会因为自身的原因而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