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最喜欢 看看你属不属于女人最爱的类型

2022/11/23 17: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般都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可能这对于男人来说,是很想知道,也是很纳闷的一件事。正所谓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男人只有搞懂了女人的喜好,才能有对策的对症下药。

青睐社交力强的品位男。调查发现,47%的年轻女人青睐那些常被好友簇拥的男子,这样的男人能够很好地融入朋友圈,社交能力更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略显稚嫩,对魅力男人的要求也比较理想化。其他魅力因素还有,身体强壮、对音乐、电影和文学的品位等。

步入轻熟女的行列后,女人的眼光开始更加现实,也变得更加长远,大多数女子开始关注男人的事业和他的职业生涯,2/3的女人认为有大志的男子魅力十足。在身体素质方面,男人的性能力成为前所未有的重要因素。

来源:图虫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偏爱事业有成的绅士。成为熟女后,女人逐渐认识到成熟男人的魅力,她们开始被大自己几岁的男人所吸引。73%的女性愿意和大自己5岁 的男人约会。此时她们也表现出对男性事业有成、生活稳定和富足的渴望。另外,这时的女人认为完美男人一定要是有教养的绅士。

来源:图虫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被有安全感的性感男吸引。此时的女性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95%的受访者表达了这方面的要求。不过,她们对强健的体魄也是趋之若鹜,54%的女人愿意和比自己年轻的男x.j往。此时的女人对财富的欲望开始降低,对男人的收入要求不再那么苛刻。

来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与自己心灵和身体都契合的知音男。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完美男人应该是智慧、幽默的,而且和自己有共同的价值观的,除此之外,你们之间的性和谐度也很重要,能满足女人的男人才是对女人最有吸引力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