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推荐7个有创意的小礼物

2016/4/10 23:38:4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生都比较喜欢男生送的礼物,如果是男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就会更好,更让女生感觉男生的用心。当然,爱对方的话,选礼物也会在意着对方的感受并想给对方准

作为男友,一般在节日或者纪念日都会给女友准备一些礼物,这是习惯。礼物大与小,贵重或者便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让女友觉得你还记得你们的纪念日子,或者在节日准备礼物,其实女生都比较喜欢男生送的礼物,如果是男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就会更好,更让女生感觉男生的用心。当然,爱对方的话,选礼物也会在意着对方的感受并想给对方准备装满着一颗心的礼物或惊喜。下面小编说一下几个本人送过的礼物以及经历给大家参考!

必备工具:心
必备材料:爱与激情
在节日或者纪念日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1创意感温杯

记得第一次送她的礼物是一个感温创意杯,当时因为苦脑,也没真正给女孩子送过礼物,一直想如何给女朋友惊喜什么的,最后想出了送一个杯子,杯子不代表杯具,而是代表“一辈子”;我准备的创意感温杯是黑色的外表,我定制的时候准备了一直生活照片,叫做工印刷上去,感温杯是一个40度感温的杯子,40摄氏度以上杯子会由黑变白,变白后即可看到照片!杯子再注入温水即可快速显示照片了。记得杯子在黑夜里,使用灯光照也可以看到照片的。想准备的朋友可以找些质量好的材料好的。当时我准备感温杯的时候网上还不是特别火,知道的人不多,所以女朋友收到就很惊奇,因为我用心了就感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