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呢 分享几个交流上的小技巧

2015/12/27 11:34:3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 言语上通常不好判断,如果她是个很淑女型的女孩子,那么她的言行中一定不会吧有无男友作为一个话题。如果是很辣的那种,那么她应该会...

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 

言语上通常不好判断,如果她是个很淑女型的女孩子,那么她的言行中一定不会吧有无男友作为一个话题。如果是很辣的那种,那么她经应该会常刻意强调自己有或者没有男朋友,其实这些都证明他应该有男朋友。 

行为上的判断容易的很,比如经常不经常在固定时间段讲电话,发信息。如果经常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就证明一定有,即使不是男朋友,也是非常亲密的异性友人。 

还有注意平常的言行啊,如果她是非常乐意勾三搭四的,不用说了,就算现在没有,也已经有过好几个了。 

有几点你可以试一下 

如何确认女孩有无男友 

该方法适用于双方关系仅限于打过几次招呼,并不十分亲近的状况。 

迫切地想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而直接跑去问她……你有男朋友吗? 

这是一种很失礼的行为。 

可以选择提问的方式来确认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1.今天不去见男朋友吗? 

2.这个是男朋友送的吧? 

3.情侣戒指好漂亮啊。 

4.你那么漂亮,男朋友一定很宠爱你吧? 

5.你那么漂亮,你的男朋友也一定很帅气吧? 

6.今天看你气色不好,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她有男朋友时的回答是……是……或者是肯定的语气。 

没有男朋友时的情景时……不是啊,我没有男朋友。 

对方反问你"现在就交往?"时的对策 

她已经占据了你内心的全部,虽然只是短短几次相见。因你无法忍受更长的等待,向她表白想要交往的请求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