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呢 分享几个交流上的小技巧

2015/12/27 11:34:3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 言语上通常不好判断,如果她是个很淑女型的女孩子,那么她的言行中一定不会吧有无男友作为一个话题。如果是很辣的那种,那么她应该会...

如果对方回答:我们相识时间还不长,能不能再给一点我们彼此了解的时间?或者惊讶地质问你:你了解我有多少?现在就提出交往是不是太过于心急了? 

如果遇到这种状况时我可以传授你说服对方的秘技。 

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你可以这样回答她: 

虽然我们可以有更长的一段时间彼此了解和认识,如你所说只见过几次面就要求建立恋爱关系的确是有些唐突。 

但是,我不想为了得到你而戴着伪善的面具。为了能和你在一起而努力地扮演着一个优秀的、不真实的我,从而让你感动并得到你的芳心。 

如果是那样,那么你我间相处再长的时间都是毫无意义的,我厌恶这样的虚伪与欺骗。 

我们虽然需要相互了解的时间,但并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就能够慢慢地看清对方。 

我是认真的,请相信我的真诚,犹如相信你的直觉般。请相信你的直觉和我交往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