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呢 分享几个交流上的小技巧

2015/12/27 11:34:3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知道正妹有没有男朋友? 言语上通常不好判断,如果她是个很淑女型的女孩子,那么她的言行中一定不会吧有无男友作为一个话题。如果是很辣的那种,那么她应该会...

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不想以一个虚伪的我与你相处,我仅仅想让你尽快感受到我的真诚与热情,所以提出了交往的请求。请你不要误解我的请求并将它看做是一个即兴的,不负责任的要求。

交往过程中如果你无法接受我的心,那么我可以选择离开。 

我并不是让你轻易地答应我的请求,我只是想让自己能够尽快地成为你的守护天使,去呵护你,关心你。 

如果你是这样回答对方的…… 

至少对方不会误以为你是一个轻浮的男孩,也许对方会因为你的回答而反问你,如果真的交往了你会好好对我吗? 

变数:也许她会反问你,你还不了解我就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在我们交往过程中你开始嫌弃我了,到时候该怎么办?这时候你要这么回答对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自信我就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了。交往过程中如果因为对方的一点缺点而嫌弃,那还不如不要求交往。 

爱情是双方互补的过程,是用真心去呵护对方的过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