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推荐7个有创意的小礼物

2016/4/10 23:38:4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生都比较喜欢男生送的礼物,如果是男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就会更好,更让女生感觉男生的用心。当然,爱对方的话,选礼物也会在意着对方的感受并想给对方准

2项链
我送过女友项链。网上流传着有关项链的含义,听说希腊神话中也有类似故事,在希腊神话中项链寓意为“束缚”。还有的项链代表男生对女生说:第一很喜欢,第二箱拴住你,第三想陪伴你。作为男朋友,项链这些在交往的过程中是需要送的,女生打扮需要带配饰等,一些金银的配饰或者其他材料的配饰男生会送一点,当然建议女生去选择款式比较好。男生一般没有经验,有时候对这方面的审美也和女生不一样。
3手链
我也送过手链或者手戴装饰品。手链网上流传的意义有多种,男生送女生和女生送男生还是不一样的,男生送女生的话表示“想把你紧紧地的和我锁在一起”。送礼物有时候看寓意或者看心意,不需要金银带砖的首饰;主要的是男生去用心了,女生喜欢的是爱她的心。
4戒指
现在谈恋爱的一般都会送戒指了,当然不代表的是订婚戒指,不需要多贵重;而是一种承诺,是男生答应女生照顾她一辈子的一种承诺,表示不变心永远在一起。网上也有一些含义。个人觉得这些含义无所谓,不用理睬,重要的是自己看待两个人直接的感情!真诚的感情!外表看来:女朋友带上了戒指,其他男生就不会认为她再单身了——已有所属!
5感应音乐发光抱枕

这个是今年赠送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精心准备的创意礼物。看标题就知道抱枕是感应功能的,还有音乐,还可以发光;可以看图片,图片放映了抱枕的晚上的发光样子。抱枕内置小音箱,需要装两个3个5号电池;有一个二级3.5MM的接口可以连接电脑、平板、手机或者MP3听音乐。感应类型的,抱枕在没有人抱着(没有压力下),歌曲唱一回就会停止……等就不介绍了。很漂亮美观,发光颜色不停的改变的用手触摸就会变颜色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