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始一段新的爱情 爱情需要需要激情和冲动

2023/1/10 17: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往往是最考验人的。如何经营一段感情,也是恋爱阶段至关重要的课题,很多人的爱情都死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说开启一段恋情要怎么做呢?

想要开启一段爱情,你当然得让对方知道,如果你只是喜欢而不去告诉对方,这是暗恋或者是单相思。爱情你要有一点勇气,告诉了对方,你还有一线希望,不说就一点机会都没有。别再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对自己喜欢的人说爱,谁会嘲笑你。如果有,那只不过是别人的嫉妒而已,因为他没有勇气表达,错失真爱后悔罢了。

来源:站酷

不要熄灭你激动的心情,即便有些不理性。很多人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恋爱后,当重新开始一段新恋情时,总爱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性,做任何事不要鲁莽。

但对爱情而言,本来就需要激情和冲动,与其执着于理性面对新恋情,不如全情投入新的爱情。其实,人生的每段经历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不要觉得遗憾或者悔恨,试着去理解、认识,而不是时刻缠绕心间。

来源:站酷

要保持自我,而不要变成对方的附属品。有些人一旦进入新恋情,就会疏远自己的朋友圈,将生活的重心全部转到到对方身上,围着对方打转,完全失去了自我。这种放弃个人生活,而将对方作为生活中心的恋爱模式并不可取,其实是对两性情感关系最大的伤害。

来源:站酷

想要一段关系长久,维持双方各自保有独立的生活空间及私人的兴趣喜好是非常重要的,唯有双方都能活得最像自己,而非刻意去讨好或依附于另一半的过日子,才能找到恋情长久的平衡点。你应该要知道,她会爱上你,正是爱上你最真实的模样,而非你刻意装出来的模样,保持自我,才是投入新感情最正确的想法。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