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的女人如何挽回出轨老公的心 5个秘诀挽回男人的心

2016/7/26 17:52:08 作者:U-liu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此刻,就要认真学习一下挽回老公出轨的心的方法。1、要让老公的所有圈子中无小三出现,首先一定要让老公的所有朋友、同事以及业务合作伙伴都知道自己的存在...

婚姻中男人出轨的机率比女人大一些,并且会做出很决绝的行为,一点也不会念旧。可是,面对老公出轨,大部分女人不愿意放弃,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此刻,就要认真学习一下挽回老公出轨的心的方法。
1、要让老公的所有圈子中无小三出现,首先一定要让老公的所有朋友、同事以及业务合作伙伴都知道自己的存在,就算老公想带小三出去,这样也有机会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和什么人一起。同时也挤压和关闭了小三的存在,而且朋友圈的朋友还能帮助起到监督作用,让小三杜绝于无形中。

2、老公的花心和优秀,不一定完全是男人的错,假如他不优秀不完美,你怎么会看上她呢?同时你喜欢优秀人,也代表了很多女人都喜欢优秀的男人。所以当面对有蝴蝶围绕在老公身边时,不能做出一副过激和盛气凌人的样子,这样反而会推老公出去。所以这方面上一定要营造一个温馨甜蜜的氛围,这样才会让老公自觉的回家,更不会在外寻花问柳和留恋温柔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