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出现这些说明你已深陷

2018/2/24 17:3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妙不可言。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非常奇妙的,很多人以为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必然是甜甜的,其实不然,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多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这种东西可谓妙不可言,不然世间也不会流传着和它有关的各种词句和故事。谈过恋爱的小伙伴都知道,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很奇妙的,其中不止有甜,也有一定的酸。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爱上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让各位单身的小伙伴感同身受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爱上一个人,首先的感觉是甜的。这种甜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只要一看到对方,你的内心就会开始冒出粉红泡泡的那种甜,如果对方对你笑了笑,你整个人立马就会沦陷,因为ta的笑对你而言就是毒药,让你完全沉迷无法自拔。

其次,爱上一个人,你会变得很焦虑,而且这种焦虑是只对对方一个人的。每个人天生都会对所爱的人产生保护欲,不管男女,我们只要爱上一个人,就会忍不住担忧对方、为对方感到忧虑,只有当对方在自己身边时才会感到安心。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爱上一个人还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思念了.只要我们爱上一个人,心里就会无止境地思念对方,这种思念是无穷无尽的,哪怕你和对方只分开一分钟,心里也会无比思念那人,当然,这种思念虽然带有点酸,但是甜分也同样存在。

当然,我们上面说了,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并不一定是甜的,有时候酸也是存在的,那就是吃醋。爱是带有一定占有欲的,毫无占有欲的爱不算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介意对方和其他异性的来往,如果来往过密我们就会感到酸酸的,也就是吃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