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拒绝后还要追吗 要从这几个方面去考虑

2017/12/18 9:1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绝,没有人不害怕。我们害怕尴尬,我们害怕我们的关系从此就不能变回从前一样自然。但是我们真的要放弃了吗?被拒绝之后就不能再继续追了吗?未必!

被拒绝了,还要继续追吗?人都需要面子,有人说,被拒绝了,为什么还要去追?这样不是显得自己很卑微,很没有面子吗?但依小编看来,如果遇到的是真爱,你真的被拒绝了一次,就要放弃了吗?如果对方是对的人,对方值得你不畏拒绝继续努力,暂时的“没面子”就是对你未来幸福的考验,考验你们的爱情,甚至如果成功了。这将会是你们俩美好的回忆。

当然我们不建议穷追不舍,死缠烂打的方式。如果对方真的不喜欢你,拒绝了你,但你还要继续追,这样的话你只会给对方带来困扰,而且会让对方讨厌你,有可能两个人以后连朋友都没办法继续做下去。这样是得不偿失的。因此,你一定要知道对方为什么拒绝你,你只有清楚知道对方拒绝你的理由,你才能为下一步做打算。

如果对方是因为跟你认识的时间太短,对你的了解不多,那你的表白对方自然没办法接受,因为这对于她来说是突如其来的,而且没有安全感。所以,你应该给对方一段时间,不要开启疯狂追的模式。而是想办法多点时间相处,让对方去认识你了解你。如果你条件不差,你真心不假,总有一天对方会明白你的情意。这样细水长流收获爱情的方法,也并非不可取。

如果对方真的不喜欢你,你根本不在他或她考虑的范围内,或者你们俩根本就不在同一个世界,那你应该识时务,被拒绝后不要继续追了。好好的做朋友,各自安好为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