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有保质期吗 成年人的爱情保质期是多久

2023/1/12 17: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心心念念想的都是对方,想每天都能见到对方。但时间久了,这种感觉可能就会慢慢的淡了,有人说这就是爱情过了保质期。那么爱情真的存在保质期吗?

有没有保质期是你定的,或者说保质期长短也是由你决定。爱情是两个人相互理解体贴关爱,她心里由你你心里有她,她牵挂这你,你牵挂着她。如果两个人本着相互欣赏的原则,遇事多沟通多理解,多为对方着想,我想这个爱情的保质期会是很久,如果非得给这保质期画一个期限,那保质期就是一辈子。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但是每个人的爱情保质期又不同,这完全取决于双方的经营,有些人的爱情可以一直到老,而有些人却只有短暂的几个月。对于可以相守到老的人来说,也许爱情的保质期是一生,对于只有短暂相处的人来说,爱情也许就是一份快餐,很快就过了保质期。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谈恋爱的时候情深意浓,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两个人每天都要面对各种问题,柴米油盐,还有孩子,各种生活压力会向你们涌来。在这种情况下,很少有人会一直保持激情,不过这时候爱情可能就会慢慢转化为亲情。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你们每天在一起,共同面对各种问题,共同赡养老人和孩子,时间久了,这种感觉就会成依赖,这时候已经是亲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