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分手很坚决 怎样才能挽回

2018/2/24 11:47: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女友提出分手时,往往不知所措。在挽回时使尽十八般武艺,还是没有结果。但其实,挽回不能只凭单纯的感动,而是要讲究正确的方法,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心爱的女生突然跟你说:我们分手吧。你不知道如何是好,电话打了几十通,短信发了一百条。甚至于你还买好了玫瑰,守在她家门下,彻夜等待她的回应。这时候女朋友还是给你发了一句话:“我们还是冷静一下吧”。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死缠烂打是显而易见的选择,而如果真的想挽回坚决的她,正确的方式却真的如她所说:不妨试着让两个人冷静一下。

怎样冷静呢?你可以给她发一条这样的短信:“我等你想好了,等你的消息。”随后立刻停止打电话和发信息,保持这样的状态两天左右。在心理学上,这个过程包含了一个“断联原理”,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彻底消失来重新唤醒爱情活力。

当你不再打电话、发短信时,女朋友无论在之前如何坚决地提出分手,在这两天都必然会产生巨大的心理落差。这是因为你忽然不关心她,她感到了不习惯,更是来自于她对这段恋爱关系即将结束的惶恐。

女生的心思相对来说更加敏感,当你结束挽留她时,她就会重新开始思考:为什么男朋友不再继续挽留我了?是不是不在乎我了?我是不是也伤害了他?

女生会从两个人的感情问题越来越多转移到对你的关注上,会想到你以前对她的好,还有你为了挽回她所做出的努力。从而,之前女生在心中累积的不开心都会慢慢退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