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久了真的很难结婚吗 男人立场下的原因伤人却很真实

2023/1/13 17: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时间越久越难结婚,走到最后不了了之,反而那些认识不久,以为感情基础不够扎实的恋人,却能闪婚组建家庭甚至孕育后代,情侣之间为什么恋爱越久,就越难结婚呢?

婚情侣之间为什么恋爱越久,就越难结婚其实已经成为了公认的魔咒,也是不争的事实。姻本身是个非理智现实的决定,爱情可能是盲目的,但婚姻几乎都是深思熟虑的,交往太久彼此的毛病缺点都会暴露且被无限放大。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在婚姻面前,男人更为理性,他们更愿意从现实的角度去判断是否值得交往,而不单纯只是最初的感情。这也似乎就注定了女性资本的不对等,时间越久也就越吃亏。因此当两人在一起感觉淡了,腻了,就很容易在某个看似不重要的因素之下就分手,而那个男人也会很快在短时间另觅新欢。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分析的太多,看得太透彻,关系也就难维持了,交往甚至也觉得没有希望了,闪婚未必对,更未必幸福,更不一定是他们之间是真爱或对方魅力高,而是在荷尔蒙激励之下,暂时冲昏头脑做出了决定。

来源:图虫作者:-

可在一起太久的恋人,却永远难再有这份激情,相反,他们想得非常通透,对方的毛病缺点更是如数家珍,所以对于女性而言交往的久,得到的不是感情保障,而是个逐渐消耗关系中决策权资本的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情侣之间为什么恋爱越久,就越难结婚?因为不单纯是感情淡了,更确切的来说,逐渐消耗下,消耗掉得不单纯是激情,还有女性独一无二的青春优势这个资本,而你在他心中,综合条件早已经是不合适做妻子的人选。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