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节日礼物什么时候送 有哪些礼物不适合送礼的?

2016/10/14 23:18:01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12月25日,就是平安夜后一天,在那天早上送,假装自己是圣诞老人,很有情趣〔可以在他〔她〕没醒来时放在他〔她〕枕边〕;晚上送,可以在平安夜晚上送。

圣诞节12月25日,就是平安夜后一天,在那天早上送,假装自己是圣诞老人,很有情趣〔可以在他〔她〕没醒来时放在他〔她〕枕边〕;晚上送,可以在平安夜晚上送,也可以在圣诞节晚上送,很浪漫。圣诞节是在12月25日,但欢度圣诞却从12月24日就开始了。这就像中国人过春节并不从正月初一开始,而是从大年三十开始一样。赠送圣诞卡拉开了圣诞节的序幕,早在圣诞节到来之前,人们就开始互相赠圣诞卡了。这是人们普遍采用的祝贺方式。一般习惯把圣诞贺卡邮寄给对方,对不能常见面的人或在远方的亲友更是如此。在中国,早在宋代元年间(1086-1093年)就有用名帖拜年的风俗。屈指算来,中国使用节日贺卡至少要比外国人早750多年。你有以下这几种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