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介意另一半过去的感情经历吗 过去式没必要纠结

2023/1/14 15: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交往之前,都会有过一段感情经历,那么你会介意另一半,曾与前任同居过吗?其实都已经是过去式,就没有必要纠结了,毕竟谁还没有个过去,珍惜当下就可以了。

既然已经选择和对方在一起,就没有必要在意过去的事情,爱上对方就要接受对方的一切,这才是感情中应有的态度,总是提到过去的感情,两人注定会产生矛盾的。

其实这件事情,在你知道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之前有过对象,就应该可以想到了,所以,有什么好堵得慌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换个角度想想,难道女朋友没有跟前男友同居过,他们之间就不会发生某些你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了吗?你也可以这样想,虽然他们同居过一个月,但是也许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这样想是不是心里就没有那么堵了。

这不过是一次两次,还是无数次之间的差别而已,可是这样的一次和无数次有区别吗?既然那么介意,当初知道她谈过恋爱,知道她不是处女的时候,你就应该把这段感情扼杀在摇篮里。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既然我认定Ta这个人,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没法改变,与其折磨自己,还不如大方接受,因为双方相处得不够愉快,所以才会离开前任。请用爱去抚平Ta以前经历过的伤。等到了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住到一起才是刚刚好,过早的住到一起,只会消磨掉这种新鲜感。

希望每个人都能对自己负责,对彼此的感情负责,做出决定的时候,就要承担得起相应的代价,毕竟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有成年人的思考方式,不要用小孩子的思维去看待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而且现在的年轻人思想都比较前卫,有过同居经验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顺其自然的选择接受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