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全部拉黑有必要吗 情侣分手后需要拉黑吗

2023/3/23 18: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拉黑对方的联系方式其实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分手后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放下,如果对方不爱你了,拉黑对方的联系方式,可能只是当下会觉得解气,但没有任何意义。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而不是一有困难就选择分开。有些情侣在分开后,可能又会因为不甘心不舍得而不愿意彻底放手。但实际上,在你们能够说出分手的那刻,你们之间的爱情就很难再回去了,彻底放弃或许才是最佳的选择。彻底分开,就是互相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那说了分手后,我们真的有必要拉黑对方的联系方式吗?

来源:站酷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会有不同的答案,有些人认为反正分手后也不可能再重新在一起了,而自己也没法把他当做普通朋友,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拉黑对方。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拉黑对方并不是因为彻底放下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他还有不一样的感情,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断了自己对对方的期待。但其实真正的放下都是无声无息的,当你试图以拉黑的方式去忘记对方的时候,可能自己反而会越来越割舍不下。

来源:站酷

所以如果真的想结束这段感情,想放下对方的话,我们不如就把他当成一个普通朋友,然后把其他的交给时间。深爱的人就算分手了,我们也要学会坦然面对自己这段失败的感情。当我们能够不在意对方的存在,看到对方的消息内心也毫无波澜时,才是真正放下了,没必要刻意去拉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