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对   解救迷茫的爱情与与婚姻

2015/6/24 17:13:0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夫妻宫来分析婚姻关系,通常属于一种辅助手段,其中有一部分误差,也可以说有些偏颇,然而具备一定的信息量存在。下面是生辰八字婚姻算命方法,供大家参考学习。

从夫妻宫来分析婚姻关系,通常属于一种辅助手段,其中有一部分误差,也可以说有些偏颇,然而具备一定的信息量存在。下面是生辰八字婚姻算命方法,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日干和日支合化的,如:戊子日、丁亥日、壬午日、辛巳日,干支合化的,一般都属于夫妻关系稳定的类型,日支坐下非财即官,并且阴阳既济,能相互将就的多。
二、日干和日支暗合的,如:戊辰日、壬戌日、庚辰日、丙戌日,这些日子出生的男命,正财星暗藏库地,虽然个体的能量没有发露出来,体现不出来妻子的能力,然而藏支正财星对日主是百依百顺,完全没有抵抗力和反击能力,在夫妻关系当中处于被动地位,忍耐力强,因此夫妻关系都稳定的多。

三、日干生日支的,如:甲午日、乙巳日、丙辰日、丁丑日、戊申日、己酉日、庚子日、辛亥日、壬寅日、癸卯日,这种日主生助日支的,也多数属于夫妻同心共气的多,属于以丈夫为主的多,不产生阻碍和制约的作用,夫妻关系当中处于协调的作用。其中丁丑日的,由于丑土藏气偏财星,最好是找个小的妻子。而命主是女的话,最好找个大丈夫,由于藏起癸水是七杀,产生一种相对不合的信息。男命的轻,女命不合的信息非常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