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男朋友家里穷该分手吗 想与男友分手的两大困惑

2015/11/26 20:15:20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很穷。我觉得我不是很物质,我可以接受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的生活,只要两个人相爱。但是,我不希望男朋友穷得太过分了。工作了几年,他还借着外债,而且经常没有钱吃饭。

男朋友很爱我。几年了,他没有凶过我一句,我要什么,只要他有能力,就买什么。我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现在比原来好多了,估计是有自信的原因),但在男朋友眼里,我就是最好的。无论我打他骂他,他都觉得我很可爱。他也超级大度,会安慰人,只要我把不高兴的事给他讲了,他都会把我逗得开开心心的。过马路的时候,他会紧紧的抓着我的手,车从右边来,他就走到右面;马路过了一半的时候,他又走到左边,因为车从左边来了。他很有义气、有原则,反正人品绝对没有问题。

我觉得我也很爱他。我很紧张他的安危,也很担心他的身体,看到他心情不好我也很难过。想到我们将来一起在阳台上坐着看书,晒太阳,我就感到很幸福;想到我们老了,一起去野外散步,我也感到很幸福;还有想到下班了一起看电视,洗衣服,做饭什么的,我都觉得很幸福。
但是,我现在有两大困惑:

一,他长得太丑了。因为我自己也比较丑,我真的希望找个不那么丑的人。或许我很自私,但是我真的不愿意承认他是我男朋友。有一次,有几个朋友当我面说他很丑,我真的很伤心,又很自卑。现在,除非那种很熟悉的人,我都不承认我有男朋友。而且,我从来不愿意和他逛街什么的,参加同学聚会,我也不会带着他,觉得很没面子。如果我和他在一起,生的小孩肯定好丑,看着好难过。但和他在一起,我又不想找别人,曾经有几个人追过我,但我都拒绝了,因为我觉得我爱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