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学会“吵爱” 他会更爱你!

2010/8/6 9:50:06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吵架也是门艺术,把架吵好了,不但不会伤感情,还会让他更爱你。吵架的时候除了上述这两件重要的原则应该要做到之外,也要避免下列的这些事情:聪明的人应该要避开这些情绪激动的时候,闭紧双唇不吵架,等到心平气和的时候再来。

  在下列的情况下,我会建议你不要吵架:

  (1)开车时

  (2)凌晨12:00以后

  (3)喝酒之后

  (4)身体不舒服或疲惫时

  在上述这些情况之下,你的生理容易处在激动的状态,就像汽油一样易燃。一旦吵架,很容易演变成没有焦点的彼此吼叫。这样的架吵起来只有害处,没有好处。如果对方一直要找你吵架时,你可以跟他说:“现在你的情绪太激动了,我们谈起来不会有结果。我明天一定会找时间跟你谈这个问题。”这一点要坚持。

  人与人的亲密关系中,没有不吵架的。有建设性的吵架会让彼此可以相互谅解,两个人的感情会因此更紧密。因此,只要吵架的方法对了,对彼此的关系是好处很多的。男人女人记住,学会“吵爱”,他会更爱你!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