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浪漫七夕 约会3步曲

2010/8/11 18:12:52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读: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又到,浓浓情意开始弥漫。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如何与心仪的他欢度一个刻骨铭心的情人节,编织只属于两人的甜蜜回忆,成为恋爱中的伴侣们这个节日的必修课。

  第二步:约会中注意细节

  是的,我们见过太多太多的尴尬场面,我们也想过很多次自己和白马王子在一天聊天的时候该聊什么,你总是手足无措,低着头不敢开口,但是也许相反,你个能说的女子,你雄辩的口才总是叫人无力反抗,不过,记住:选择合适的话题和合适的话语。

  比如宠物,有小狗吗?没有?没有你也会想办法弄一只的,你一定有这个本事,再没有话讲的时候,男孩子也会假装忘记他被狗追得惨哭的童年而显得很有爱心的,他会摸小狗的背,会语无伦次地和你讨论它是纯种还是本地狗。还有,拎着小狗去约会,很神气哦!

  说到趣事,相信他和你一样,他得到的资讯也就是你们身处城市的电视、电台和报纸。你这样开一个头,他就会喋喋不休地帮你把会讲完:他有了满足感,你有了更多的时候来打量他:一个人说话时候会暴露自己很多的东西,逻辑、语气、表情、喜好……你要做的就是端着杯子,看着他,偶尔咬一下吸管而已。

  不要玩“我被你气死了,但是我不告诉你为什么”的技俩。如果男人激怒你,你干脆把他甩了或是有话直说,不要让他猜你为什么生气。这是两人交往初期最让男人讨厌的行为,如果你们开始认真交往,他会觉得你只是闹闹脾气,但如果你在约会初期就做这些事,意味着你以后也会故技重施。当男人提出的事你根本没有兴趣时,请不要说“我不看电视,我从未看过那节目”之类的话。你可以试着说:“我听说那个节目,但没看过,为什么它这么有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