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校园式”教育婚恋机构在“梁祝圣地”成立

2010/8/18 10:41: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年来,大龄青年婚恋难问题越来越引起家庭和社会的重视,究其根本原因是没有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导致错过了最佳婚恋时期。当前,从人头攒动的相亲会、联谊会,比比皆是的婚介机构和交友网站,以及收视率奇高的电视相亲节目之中,不难看出:大龄青年之多,找对象之难,拜金婚恋观之重,已成为一项必须严肃对待的社会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影响了社会的安定团结。

 



家之缘董事长韩飞翔告诉记者,“校园式”教育婚恋模式就是让大龄青年在学习的过程中摆正态度、彼此了解,进而相识、相知、相爱,让大龄青年找回遗失的校园自由恋爱的感觉。

作为中国首家“校园式”教育婚恋培训机构,家之缘就是想借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以及特殊的活动,来唤醒社会对大龄青年群体的关注,探讨解决大龄青年婚恋难问题的办法,促进“相亲与婚介”行业的转型升级。韩飞翔还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组织以及个人来关心大龄青年婚恋问题,来积极投身到这一公益事业中,为亿万个家庭的幸福和全社会的和谐稳定而不懈努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