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女性困惑避孕 远离伤害势在必行

2011/1/26 18:09: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调查,全国有七成女性为避孕所困扰,很多女性,特别是集中在25至40岁的适龄年轻女性不了解避孕基本知识,或者对各种避孕方式有很多误解,更不用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状况、不同阶段的避孕方式了!


 

妈富隆 避孕


  第三类,紧急避孕药。这类药品可在因种种原因未及时采取避孕措施后(如避孕套破裂或脱落)进行补救。
但切记,不能做常规避孕药服用,一年最多服用两只三次,否则会对身体造成负面影响。很多年轻女孩,以为有了紧急避孕药就万事大吉,根本不做避孕措施,想着“激情过后吃一颗就没有烦恼了”。其实,这是和“轻松睡上一小觉,烦恼自然消”的流产手术一样不负责任的错误宣传、印象。如果说盲目流产是对女性身体显而易见的重大创伤,那么,频繁、长期服用紧急避孕药就是慢性“自虐”。

  第四类,短效口服避孕药。这类药品服用简便、避孕效果已超过安全套,几乎达到百分之百,对人体无害且不影响今后生育。我们以此类药品中历史最悠久、品牌祭奠最深厚的翘楚——妈富隆来举例。只要按照说明定时服用(一般在月经来潮第五天晚饭后睡觉前服药,每天服一片,连服22天,不能间断。)服药22天,即可以避孕一个周期——一个月。

妈富隆 避孕


 
  而妈富隆经过了50余年的发展、更新换代,已经基本消除了副作用,很多年轻女孩对避孕药“长胖”的刻板印象已经过时,现在的妈富隆的孕激素提取自天然植物,安全健康;加上较低剂量的雌激素配方,使得它不会对人体造成负面影响,一旦停用,立即可以怀孕。

  列举的诸多避孕方式可谓各有利弊,能否准确的找到合适自己的避孕方式,对女性意义重大,这一课题值得女性深入研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