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时光老去我依然还记得你

2011/7/14 15:59:26 作者:悠若溪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光如同沙漏一样将我们的青春流逝,却漏不掉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年少时曾有一个女孩这样认真的对我说过“当我们渐渐老去的时候”。

香水一页 alt="" src="https://img3.yxlady.com/qg/UploadFiles_2239/20110714/20110714155927880.jpg">

  后来无聊的日子我弄了许多歌和小说来消遣时光,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许嵩和郭敬明。这两个80后文艺男生,一个是音乐奇才一个是文坛顶级作家。

  有时我拿着耳机让莫小晓听,我问:“你知道这首歌是谁唱的吗?”

  她摇了摇头。

  “许嵩竟然你都没听说过,近些年名气超高的音乐才子,真是木头啊!”我心里暗自想

  我气愤的看着她,她倒是听得很惬意,那首歌是许嵩的《我想牵着你的手》。

  过了一会她把耳机还给我兴奋的说:“真好听”!然后继续埋头做题。

  “这丫头真是没救了,我长叹了一口气。”

  不过有一次我拿着郭敬明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看得正入迷,她转过头对我说:"这不是那个喜欢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小四写的吗!"

  我惊讶的点了点头。

  “苏阳,说实话你比小四还帅,再说起码个子比他还高呀。不过,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呢,我觉得只要你努力以后出名也不是没有可能。”她说话的时候用普通话夹杂着方言,虽然极其不标准,声音倒是柔和甜美。

  听了前半句心里挺得意的,不过我最讨厌别人指指点点。我说:“莫小晓,这个不用你管吧!”没注意声音有多大,前后桌的同学立马朝我看过来。

  莫小晓,“哦”了一声。脸色难看得低下头继续看她的书本。

  我想大概她是生我气了,后来的好几天里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貌似班里男女生坐同桌的就我和莫小晓,我一个人自娱自乐,更不可能向她道歉,只好和她划清界限。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