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芳大胆人体艺术照片 汤芳的个人资料

2011/11/4 16:56:17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艺术风格

   以传统的“架上绘画”等观念对比

   在美术领域讲的“人体艺术”是特指艺术家以自己的身体为题材传达主体特定的思想、观念、心理与情感活动的载体或表现媒介的一种艺术形态。它是在20世纪60年代出现的。从广义上讲,汤芳人体艺术摄影,可以等同于“行为艺术”,即只是行为艺术家把自己的身体作为其创作的表现媒体予以展示于众,就成了行为艺术作品。汤芳的人体艺术摄影,大胆展示自身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姿态动作,显示一种对诸如“架上绘画”等传统艺术观念的反叛创造行为。

   与汤加丽对比

   汤芳作为汤加丽后的新生代人体明星,相比汤加丽构建的大众艺术心理,汤芳则以比汤加丽更大胆、开放、出位的艺术视觉,展示人体的美学。汤加丽的人体艺术保留着一些圣灵的神秘,而汤芳则以完全的开放,展现返璞归真的自然灵秀,身体隔纱而视的神秘感没有了,显得平静和坦然。

   汤加丽有扎实的舞蹈根底,其人体给人的视觉冲击,具有舞蹈艺术内涵,随便一个造型,都隐含着舞蹈功底和艺术美感。她把解锁后的高雅推向民间,促成了大众化的欣赏品位的提升。汤芳则以邻家女孩的风姿,阐释了一种邻家女孩自发的高雅。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