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芳大胆人体艺术照片 汤芳的个人资料

2011/11/4 16:56:17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汤加丽人体艺术映射的光环给人隔窗而视的美感,汤芳则如撒娇的身边女孩,用她毫不遮掩的所有身体部位现人体的美,比汤加丽更大胆、开放,视觉的冲击更具有震撼力。

   汤加丽是学院派,像油画,色彩斑斓,意境深远,无论从什么角度欣赏,都会带着艺术的审美而陶醉其中;而汤芳是时尚派,像白描,线条简洁轻灵,造型活泼调皮。两种风格,各有所长。

   人物评价

   名家评价

   “汤勺”们认为:许多的人体模特都比不上她的人体艺术,汤芳是我国真正人体模特先锋;汤芳迈出了历史性的第一步,确实是革命性的;更有些“汤勺”认为汤芳是全中国的骄傲,她具有特色美,性感的身姿,全身多美极了。

   “汤黑”们则认为:这完全是色情,根本不是什么艺术;认为汤芳的行为只是在进行炒作。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