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芳大胆人体艺术照片 汤芳的个人资料

2011/11/4 16:56:17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汤芳是我国真正人体模特先锋。汤芳迈出了历史性的第一步;我认为汤芳是全亚洲的骄傲,她具有典型的东方特色美,柔美的线条,性感的身姿,以及得体的神韵交织在一起,构建出完美的人体艺术。给人以诗意、激情的享受。

   美是艺术,人体美更是一种神秘的艺术。以前看见全裸影集顿生不安,莫名的兴奋。在中国,青少年的性教育、性接触相对于西方来说,还是比较迟的,这与民族传统、性价值观和道德标准等有关。只有长久了,司空见惯了,才会慢慢接受。打个比方说古代的中国人是不吸烟的,到了明朝后经过被视为洪水,然后严禁,渐被接受、弛禁。到如今,想禁也禁不了了。如今,大家会品评烟圈的形状,烟斗的精致,烟叶的特性、产地,俨然是一门综合艺术了。同时,还要认识到,一些全裸影集并非人体艺术,真正的“人体艺术”能给人“美”的享受、“真”的震撼、“善”的启迪、 “爱”的思考,而不是猥琐的、原始的冲动!

   汤芳以她展示身体的大胆在人体摄影行业掀起热潮。汤芳的作品中,她完美的身体曲线以及大胆的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得到许多业内人士支持和赞赏。对于汤芳写真的议论,依然是正反两面,既有人喜欢,也有人反对。业界专业人士认为,在汤芳清晰的人体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对艺术的执着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