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芳大胆人体艺术照片 汤芳的个人资料

2011/11/4 16:56:17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汤芳和优良的职业水准,而汤芳的笑容和眼神,没有半点轻佻,和她凹凸有致的身体形成完美的神与形的结合。持反对意见着则认为:这完全是色情,根本不是艺术,汤芳的行为只是在进行炒作。

    看过MET-ART(欧洲非常著名的人体摄影网站)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也应该知道汤芳是谁。我也是因为她才开始注意这个媒体的,虽然以前也看过,但从没太在意,以为也不过如此,但是看过汤芳的照片,和其他照片,我发现MET-ART不同于国内的所谓人体艺术,也不是HARD-CORE,MET-ART 始终想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我是女人,看过的都能理解。

    有些人可能不以为然,以为那与《花花公子》一样是不可以接受的,可是要知道《花花公子》与《隐私》还是不同的。所以很多人固然不能接受MET-ART,比如汤芳的照片在网上只能找到零星不全的,全集不好找,但我觉得只是想要表达“我是女人”这样的理念算不上大逆不道,但是我们对人体艺术的认识似乎局限于“艺术”这两个字,而忽视了主角。说起汤加丽就有明显的不同,现在有汤加丽的人体艺术算不算艺术的争论,就是因为仅仅表现主角人们不能接受,怎么说呢,汤加丽的人体艺术算是介于日本人体写真与汤芳之间吧。日本人体写真固然漂亮,但与色情业环环相扣,而且过分追求艺术化,总是遮遮掩掩,而汤芳在艺术水平上尚可,不矫饰,但在表示“女人”上很自由,甚至是张扬,汤加丽则既有艺术追求,又不矫饰。总之各色的形式都有,各种心态也有,就看你能不能用相对客观和开放的眼光来看待。

上5页上一页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