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偷得名贵藏獒以500元低价卖给屠宰场

2012/9/24 11:54: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富裕县发生了一件荒唐事儿:一老汉错把偷来的藏獒当成了家养的笨狗,结果,价值万元的藏獒被其以500元的价格卖掉,成了人们的盘中餐,这个老汉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9月24日讯 近日,富裕县发生了一件荒唐事儿:一老汉错把偷来的藏獒当成了家养的笨狗,结果,价值万元的藏獒被其以500元的价格卖掉,成了人们的盘中餐,这个老汉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9月16日中午,富裕县公安局友谊派出所接到某砂场宋某电话报案:其一条价值万元的黑色藏獒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随即展开走访调查,一出租车司机称其在案发当日上午,看到一个老汉牵着一只大狗朝县城方向走去。***从一个体屠宰点获得线索,几天前,曾有一中年男子来到屠宰点杀狗,此人牵来的狗的特征与***描述的相似。***经多方查找,找到了这名中年男子,男子称其所杀的狗是其花了500元钱,从一个姓樊的老汉手里买来的。当***来到樊老汉家时,樊老汉的家人称其去讷河市的亲属家串门了。***随后驱车前往讷河市,将樊老汉找到。

  据樊老汉讲,案发当日,他四处闲逛,在一砂场看到一只黑色的大狗,性情比较温顺,于是他就把狗牵走了。他在县城遇到一个收狗的人,就以500元的价格把狗卖了。当办案***告知樊老汉,这只狗是藏獒,价值一万多元钱时,樊老汉傻了眼。

  目前,樊老汉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