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老公出轨 牺牲我们的家庭

2014/4/21 11:23: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们要想打好婚姻保卫战,得先撇开小三,暂且不要去想这个出轨男人还会不会回心转意,也不要对婚姻做太多的保留,不如索性放开手脚去博一把。

    老公33岁,我31岁,儿子7岁,两人自由恋爱到结婚生子,感情很好,在城里买了一套房子,有40万贷款,今年老家因老人家的强烈要求(老家很穷,我们买房都是白手起家),无奈又建了3间2层半的楼房,更让我们雪上加霜,我又辞职在家带小孩,老人家都回老家建房子。令我更加气愤的是,我们的婚姻终究未能逃得过7年之痒,他出轨了,喜欢上一个洗脚妹,小他10岁的女人,那女人就是靠骗男人钱生存,还骗老公开了一家足疗店,投了50万,其中30万是朋友的,也是合伙人。

  事情的经过很痛心,别的男人出轨,会照顾好妻儿,可是他自从曝光后,他却一直同小三同居在一起,一开始只是说骗着她帮忙开店赚钱,现在小三逼着他离婚,在小三的围攻下他三番五次回家跟我闹离婚,而且是协议,我不答应,他一次次只能作罢。几个月过去了,我被他折腾到只要一接他电话,我就会很激动,手发抖,就是怕他又要闹离婚,也因为这样,双方家庭都介入了,他将小三带回老家,公公婆婆竟然只是骂几句,其他什么也没说,真的好可笑。

  婆婆还跑到我们城里的家来羞辱我,当着孩子的面亲手撕毁了我们的婚纱照,我强忍着愤怒,问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是我老公先追求小三,后来就发生关系,再来怀孕了,又流产了,在小三蛊惑下出资开足疗店,他们两个一直同居在一起生活,被我知道后就逼着我们离婚,小三认为我不该放纵男人在外跟其他女人睡在一起。开的店不在同一个城市,也不知道那个小三就是他之前所说的帮着开店的人,我要照顾小孩,里外就我一个,老公更是不回来,我没有汽车,手机屏蔽我的号码,我是联系不上他也见不到他,好不容易乘车带儿子去了一趟,刚到店里就被他带回城里!现在他们要结婚,而且还要入住乡下的新房,让我卖掉城里的房子一人一半,给他们装修乡下的婚房,真的气死了。那天老公被他姐夫甩了一个响亮的耳光,就这样他更加恨我及我的家人,认为是我才让他受了这样的侮辱!

上一页1234下一页